close

 昨天一群人高高興興的喝了許多好酒。因為感冒延期,卻趕上如此的盛宴真是非常開心。朋友之間有來有往,所以有時喝了朋友一些好酒,總覺得下次可以請回來,所以也還算自在,但我今天著實有點苦惱,這陣子喝了大律師不少好酒,要回報卻非常困難,因為他對酒的瞭解和收藏,都比我們高段太多了,請他喝酒實屬不易,於是我把方向改成打聽北京目前最厲害的餐廳,把請喝酒改成請吃飯,這樣就容易多了。

聽說昨天一群人喝了十二瓶酒,非常嚇人。但早上起來時,只覺得喉嚨痛,倒也不頭昏,我想是感冒加上宿醉,奇特的有了負負得正的效果。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還是頭昏的,因為我在洗衣服時,把零錢包也一起洗了,經過一番搶救,幸好皮包裡的五百元用吹風機吹兩下,也就完好如初了,這證明錢真的是可以洗的。

此刻我開了一瓶朋友今天送的紅酒請同事喝,因為紅酒好喝而更覺離情依依。明天到北京後,又要過著部落格被封鎖的日子,我會試著找出破解之道,但按照過去的經驗是,也許可以貼文,但無法回覆留言,如果真是如此,也就只能請大家諒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