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所以我要寫部落格,待會抓個人幫我上傳得了。

我在北京幾年,有件事情始終讓我很疑惑。因為這裡隔音相當不好,別說講話吵架了,有時連清清嗓子的聲音都聽得見,但是,為什麼我從來沒聽見「做愛做的事情」的聲音呢?

今天的確是個特別的日子。早晨七時許,我正在寤寐當中,突然聽到某戶人家彈簧床持續擠壓、律動的聲音,我想,終於來了。聲音持續數分鐘就停止了,我想早上趕著上班,總是容易草草了事,過了一會,聲音又不甘示弱的再度出現,但此次純屬狗尾續貂,因為,很快的就又無聲無息了。

雖然我睡意依然濃厚,但卻由時間長短想到一件往事。許多許多年前,我經常和某位男同學去影廬或是太陽系看電影。這一天,我們就選了「巴黎野玫瑰」。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知道,一開場就是激烈的做愛鏡頭,我跟同學一時都被驚嚇住了,但兩人仍面不改色故作鎮靜,當時我只覺得這個鏡頭真是地老天荒到讓我度日如年。

前幾年在北京,在某位朋友家裡,大家又提到這部電影。我說,這個鏡頭應該有七八分鐘,一個男生說:「怎麼可能,一定有十幾分鐘。」結果主人當場放映這個影碟讓我們計時,哈哈,其實總共只有兩分多鐘,我覺得比較可疑的是,為什麼那位仁兄會覺得有十幾分鐘呢?恐怕是男生看到這種畫面,心裡就覺得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吧。

昨天Shopping很倒楣,他的倒楣不在於請我喝酒,而在於我相思病發作了。雖然我相思病每天都會發作,但一般說來仍屬可以自理的程度,但昨天突然威力急遽增強,讓我五內俱焚心如死灰感覺像是闖入拉起八號風球的暴風半徑,而不幸的Shopping就很榮幸的遇到這一天,總之,我就喝了很多酒,我看Shopping後來也都呆住了。

不過,Shopping的付出累積了不少功德,我今天早上頭昏頭痛噁心,讓我馬上忘記我的相思病。為了感謝他,我決定過兩天請他大吃一頓,不過喝酒就不必了,我現在寫「酒」這個字都感覺一陣暈眩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