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幾個朋友聊到了1997年,早上醒來時,開始尋找那年常聽的音樂,這對我意義重大的1997,分手,又墜入情感的迷巷,從那時起,我就是一個偏離座標的夜行船,順流而上,順流而下。

已經過了十年了,我的1997,那一年我深愛的人,我已經無法那樣的愛你,甚至已經不愛你了。聽著那一年的音樂,我想到許多黎明的天光,黑暗裡顫抖的孤獨,不斷的隨同一張CD重複迴旋的哀傷,現在想起來感覺這麼類似,距離卻是這麼遙遠。

唉,莫名其妙的十年就過去了。曾經在一起過的現在已經分手,還有那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。對於時間,每個片段的當下逐漸拼湊出我的一生,這是我沒有終點的旅行,至於你,希望你白髮蒼蒼時,走到一個有花香的街角,花的香味讓你感覺人生是值得活的,這個時候你會想起我,想起我曾經愛過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