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心情始終在一種低溫狀態,不想說什麼,但是也不算心情不好。

DSCN1423.JPG

 

最近北京真正進入冬天,開始感覺到冷,跟咩仔在路上閒逛,突然很想念京都。

DSCN1426.JPG

 

其實這裡是三里屯。剛蓋好的建築群,還挺漂亮的。不過我發現,相機真的有差,咩仔不論拍什麼都比我拍得好,我已經把理光GR列為我下一個目標。

DSCN1427.JPG

 

從這個鳥巢就知道,我的廣角還有待加強。

DSCN1441.JPG

 

798一個畫廊裡,非洲小朋友們畫的作品,不知道是不是從原作複製一份貼在玻璃上。朦朧若有光,挺有意思的。

以前我覺得人生如行走在黑暗中,遙望著遠處的燈光向前走去,現在覺得這種想法其實太樂觀。應該是每個光亮只是照耀你腳底下的方寸之地,如果踩在地雷區一般,只要是平安,即已是萬幸。

DSCN14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