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又去咩仔家大啖牛排,其實主要是想去看喵咪。(對了,前陣子咩仔酸溜溜的跟我說,以前你只是將喵咪「視如己出」,現在可已經儼然是「佔為己有」了。所以我要提醒一下,這是他的貓,可別誤會囉,這也是我首次看到有人會因為貓的所有權而吃醋,喵咪真偉大啊。)

喵咪真是可愛。我一到時,他立刻走向前來迎接我,我也照例把他的貓臉摸來擰去,好好蹂躪一番,他有時玩得高興時會回頭輕咬人的手,但這回不知道為什麼,他咬了一口,自己突然緊張一下,就想要跳開,問題是我正高興得笑呵呵,所以他的貓頭就狠狠的撞上我的牙齒,我想一定很疼。

過了一會,他逐漸忘了這件事,於是又願意讓我把他抱起來,過一會他想到地板上,於是又開始掙扎,這回又不巧的讓我狠狠的咬了他的貓腿,從那時開始,他就決心跟我保持距離,直到我離開咩仔家為止。唉,怎麼會這樣,咩仔說難道我今天注定要「吃貓」嗎?還是喵咪今天注定要被咬?總之,對於這樣悵然的道別,我深深感覺到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啊。很忙,忙得要死,但想到寫部落格的時間不多,還是趕上一篇,如果下午有點時間,我再寫上星期吃頂級生蠔的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