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咩仔曾經幫我統計過,我跟酪梨壽司的瀏覽人次呈現1:100的驚人規律,也就是當我的部落格有六十位時,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大概有六千人,為此我非常好奇,怎麼沒有出版社找他出書咧?

我每天固定看一些部落格,但很少留言,酪梨壽司就是我每天必上的網站,雖然更新速度不快,但偶有新作,通常都會讓我對著電腦哈哈笑個不停。其實會發現這個部落格也是因為咩仔的關係,咩仔的「一個人生活」在報紙刊出時,酪梨壽司在他的部落格裡大力推薦,我也好奇的到他部落格看看他怎麼說,一看,卻成了他的忠實讀者。

今天看酪梨壽司的部落格,從一開始笑顏逐開看到最後驚訝得嘴巴呈現「啊」字型,看看網友回應,果然有不少從來不留言的忠實讀者都紛紛留話了,我雖然沒有留話,但卻很想介紹這一篇,所以把他的網址貼在這裡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wyuni。部落格的世界真是有趣的世界,經由部落格你可以對一個陌生人瞭若指掌,你也可以經由許多陌生人知道許多有趣的事物,傳遞在生活裡並不是那麼經常出現的快樂。

我的酒友柏老師五月下旬就要離開北京了,所以,雖然我越來越懶得動彈,越來越不能吃辣,但昨天還是千里迢迢的趕到城市西北跟他和露意莎吃「麻辣誘惑」,而且不考慮今天一早要開會的,大喝了三瓶啤酒,又到露意莎家續攤了一瓶索諾瑪好紅酒,然後想到多年前跟朋友開玩笑說要找得「北京浮木」一名,可能是我太沒用,別說浮木始終沒著落,現在連唯一的酒友都沒了,我突然有種危機感,覺得應該趕緊再去物色酒友一名,否則日子多難過。

唉,莫非這也是老天的磨練?既然沒有酒友,我就該乖乖在家讀書、看碟,作些讓老闆欣慰的事情啊。不過,我心念一轉,我覺得老天的啟示可能是這樣的,因為以後喝酒的機會少了,所以必然會省些酒錢,酒錢省了該怎麼辦呢?所謂省之於酒用之於酒,我覺得這個啟示就是以後只要喝好酒,壞酒傷身就不用考慮了。

越寫越覺得自己簡直在強顏歡笑,沒有情人的日子已經習慣了,沒有酒友的日子,想到頓時覺得很空虛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