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某主編的博客上頭看到一個趣事。他到上海參加時尚評選的記者會,評審中有許多教授,會中有位女記者問出一個犀利的問題:你們這些教授平常穿得這樣差,憑什麼可以當評審啊?有位教授不服氣的回了話:我穿得可不差,我穿的可是G2000。這個故事太有趣了,我到處跟人家說,一位朋友聽了也很樂,他說,這位教授恐怕從來不知道一個牌子叫亞曼尼吧?

前天有位男同事,穿了一件粉紅襯衫,極為粉紅也就罷了,肩膀上還有綠葉圍繞哩。我看了覺得又好笑又好奇,到了中午眼見四下無人,我終於忍不住問他:這是你買的衣服,還是你老婆買的?他一聽就連忙揮手面露不豫之色的說:你別說了,我鬱悶死了,我就說我不要穿這件衣服,我老婆偏要我穿。

我看他這麼老大不高興,趕忙安慰他,並現身說法,說出我前一陣子的糗事。前陣子天氣突然涼了,我就在樓下的商場買了一件黃色與咖啡色間格的網球衫,買時不覺得,穿上時照照鏡子,可覺得像隻活脫脫的老虎啊。沈公第一次看我穿這件衣服,他就說:唉喲,你是剛去打網球回來吧?

後來人家正好跟我講一個笑話:廣州動物園裡有很多獅子卻沒有老虎,令遊客很失望,園方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,所以有一天他們就找了一隻毛比較少的母獅子,把他化了妝,就變成一隻老虎了。我聽了這個笑話後,每次穿起這件衣服,我就感覺自己像廣州動物園裡的那隻假老虎。

聽完我的糗事後,我的同事終於露出安慰之色,可惜沒過多久,沈公來了,一看見他的花襯衫,沈公就說:喲,這裡有位美男子啊。一聽這話,那位男同事的表情又沈下去了。

第二天我才知道,原來我辦公室的領導,一見到他穿這件衣服,立刻就直通通的說:「你穿這件衣服是不適合的。你不怕別人騷擾你?」我的男同事有著江西人的倔脾氣,他回嘴說:騷擾就騷擾,我不怕。不過他雖然嘴硬,想必在穿這件衣服的時候心裡也嘀咕不已,所以當我一向挺有審美眼光的領導說了話,他心裡的嘀咕就變成防衛了。沒想到的是,到了中午連我這樣對人的穿著不怎麼在意的人,都興致勃勃的問他,讓他更覺沮喪,等到沈公這麼「喲」一聲,我想他一定是覺得今天可真是倒楣到家了。哈哈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