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個好朋友,我都親切的叫他「小豬」,他不甘示弱,覺得我腦滿腸肥的應該「當豬不讓」才對,所以他也常叫我「小豬」,他說他叫小豬是因為他屬豬,而我,則真的是一隻豬啊。

昨天我有氣無力的打電話給他,我說:「唉,我真的要承認我是一隻豬啊。」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,該說「不好」的時候卻說了「好」,說了「好」之後,其實又覺得不好。我今昨兩天,左思右想,打了漫長的電話,也頻頻「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」,到了剛才終於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,現在突然覺得輕鬆多了。

輕鬆多了,我就上網看看,逛到「酪梨壽司的日記」,此人的部落格每天都有五、六千人次,咩仔常笑說,我的部落格當日人次通常是他的百分之一,今天我發現我的部落格在三個月後終於累積到五千人次,總算達到酪梨壽司一天的水平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