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陸某星座網站提醒說,處女座本週可要小心增肥事宜。我想,大吃大喝這件事的高潮應該發生在過年期間,這星期應該還好。不料星座運勢和任何一種算命卜卦一樣,好事很少應驗,壞事屢試不爽。就在昨天,咩仔要請人吃飯邀我作陪,我選了許久沒去的棻蘭,三人吃了六菜一湯,雖然平時我不喜歡走路,但這次我飽到願意走到天涯海角。

吃完飯,咩仔突然接到酒局邀約,他要我同去,以便能有速去速回的退場機制。因為這兩天吃藥不能喝酒,所以我以芭樂汁替代,不料他們乾杯的速度相當快,未幾就連芭樂汁也快喝完一瓶,當然我也頭昏腦脹,在回家的公車上我情不自禁作幾個句子:

酒池肉林,胖與豬齊。食指大動,人比馬肥。
眼成一線,臉有三圈。腦油常滿,腹笥甚空。
敬告親友,休養數日。粗茶淡飯,不亦快哉。

不料就在我寫這部落格的同時,收到老長官春酒邀約,我興奮的立刻答應。沒想到跟戒酒戒煙一樣,要想減肥,也得先戒朋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