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在花蓮市區星巴克翻雜誌準備搭火車的時候,看到壹週刊這期就是介紹花蓮,也介紹了我住的望海樓和傍晚用餐的「海鮮上岸」,真是巧極了。

我一定要大力推薦望海樓,真的非常棒,我早晨醒來躺在床上,就可以看到窗外洶湧的海水,而且設備新穎精緻,住起來非常舒服。

黃昏時他們推薦我去「海鮮上岸」用餐,騎自行車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距離。對一個人旅行的人來說,這裡的套餐非常適合。只要兩百五十元,就可以享用五菜一湯,而且大部分都是七星潭定置漁場撈到的魚貨,非常新鮮。我覺得下次應該多找一些朋友來,大家邊吃海鮮邊喝白酒,再晃蕩著到海邊走回旅館,一定很愉快。一個人就不太好了,六點就天黑,自行車道照明不是這麼好,所以我囫圇吞棗匆匆吃完就騎車回旅館。

剛回來有點懶洋洋的,先寫到這裡好了。底下再放一張昨天早上拍的照片,颱風前夕,花蓮海邊呈現一種異樣輕柔的色彩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