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說週五因為我的MSN中毒的關係,連累一大群朋友,在此深表抱歉,我以為我發現中毒的第一時間就在MSN上警告大家,看來還是比不上擴散的速度。這裡瑞星殺毒軟件公司提供了一個殺毒步驟,我已請台北的工程師確定有用,請上網按照程序殺毒。http://it.rising.com.cn/Channels/Info/Virus/2007-06-01/1180693712d42515.shtml

發現中毒的時候我非常焦躁,因為不知道嚴重的程度,同事勸我先關機兩天,這個週末想必殺毒軟件公司已經開發出殺毒辦法了,這時再開電腦比較安全。我們對電腦的依賴都太深,週五晚上我只能看碟來打發焦躁,後來看了一部「巴黎內部」,看到有個人在高樓上刻意把手機掉下去,碰撞到地面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,也好像把我從焦躁的情緒中抽離了,心情整個安靜下來。今天早上按照瑞星程序刪掉病毒,又整個掃毒一遍,我想應該是沒有問題了。

週六又是吃吃喝喝的好日子,又喝了露意莎家一瓶好紅酒,加上聊聊天人之事,我突然感覺若是在清朝時候,然後又遇到一個落雪的晚上,此等景況該是如何的愜意。喝完酒回家經過中庭,看到一隻白貓坐在花圃綠草中央,不知道是納涼還是賞月,但這個顏色真是搭配得太美了。白貓對我喵了一聲,好像是說:「這麼晚回來了您。」我也對他喵了一聲,不知道哪裡出錯,他竟然就慌忙跑走了。這讓我想起柏老師加州的狗,據說他家的狗頗能未卜先知,這次他夫婿要出遠門的前一天,狗就先知道了,而且相當之悶悶不樂,然後就不見了。安先生只好到處找狗,終於在家中院子的草叢裡找到了,這隻狗把周圍的草壓平了,然後躲在草叢裡,安公子發現時大為吃驚,他說:「這個場景簡直就跟《紅高粱》一樣哪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