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一瞬間的事,因為短暫,所以回憶的火光永遠不會熄滅。幸福也是很平凡的事,整個冬天我都幻想著把喵咪放在我的厚夾克裡,只露出一個貓頭,這個模樣該是如何的可愛。幸福也可以是,來到一個童年的海邊,讓所有悲傷湧現,讓我在心裡對遙遠的你說,請原諒我如此想你。

從新竹市區轉入西濱道路,沿路空置的加油站,讓人感覺好像即將進入廢墟。不過沿著海岸邊上建好的自行車道又給了我們無限的嚮往,如果哪天可以來這裡騎自行車該是多棒的事情。當然,看見這些風力發電廠的風車也很有趣,底下的歐吉桑在沙灘上耙出一條一條的痕跡,其實是在挖野生海瓜子,很辛苦的工作,又收獲有限。

從沙灘邊的一個缺口走出來,看到了一隻小黑山羊,可能對我很不爽,特別走在我前面,邊走還邊便便。從缺口沿著自行車道回到海水浴場入口,沿途的景色綠油油的非常賞心悅目,好像一轉彎就從海邊走到山裡,路邊還用木頭鋪設了觀景台,騎車累了正好可以在這裡休息觀賞海景。這張照片是從自行車道拍到的風車。

也許該慶幸崎頂並不是一個熱門的觀海去處,海水浴場最沸騰的炎熱夏天也還沒到,所以海邊空蕩蕩的,我一看到海就很激動,所以出現了如下的對話:「你要不要脫?你不脫我可要脫囉。」其實一點也沒什麼,只是說要不要脫鞋子罷了。看來這回台東是去不成了,但是有這麼一個下午,可以到海邊走走,又正好遇到這麼寂靜的海邊,感覺,真的很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