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煮了一壺咖啡,才發現太多太濃了。最近忘了很多事情,甚至連早上喝過咖啡都忘了。

這已經是第三天了。到了半夜就背痛,翻轉各種姿勢,疼痛依然在半醒半睡之間,突然襲擊而來。第一次感覺到人平躺著睡覺不是應該的,而是一種福氣。第一次,居然可以坐著睡覺,而且還睡著了,雖然可能只有幾分鐘。

剛從心裡的低潮恢復,身體又來叛變了。我是怎麼了?我覺得自己像一個風箏,總以為上頭還有更高的高度,更美好的風景,但就像我經常重複的夢境那樣,我想跑,卻跑不起來,仰望高空,風箏卻已穿孔似的,不斷顛撲墜落?

為了保持一個不會引發疼痛的姿勢,早上走路上班時,我步履蹣跚,就像旁邊無數上了年紀的人。難道是要以這種方式告訴我,人生很快就到頭了,想做的事情要趕快啊,不然你會後悔的。

想做什麼?後悔什麼呢?如果未來就像過去的每一天,活著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嗎?

當然是很重要的事情。以前種種已經不能改變,只有未來,你還來得及寫下一個期望的答案。

趕緊讓我的背痛好起來吧。心臟也不要亂跳。我保證以後紅酒咖啡適度,不再無病呻吟,做個認真工作的好人,這樣是不是可以成交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