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國的冬天很暴力。我的朋友說。在北歐,女人變得很暴力,男人變得很暴力,更多更多的人得了憂鬱症。

規律的生活對人類必定是好的。《魔鬼的情詩》聽到第三首正好是「把悲傷留給自己」,直接切入第九首「別讓我哭」,關機。其實我想聽「我不能悲傷的坐在你身旁」,只是找不到CD。

看了三十分鐘書,不妨看看碟。我想重看「新天堂電影院」,卻拿了丹尼爾戴路易斯的新片。

星期四。其實明天才可以喝紅酒,但提早一天應該沒關係。

照例要失眠三個小時。有時幸運會夢見你。

這是悲傷的症狀,還是憂鬱逐漸加深的症狀。如果我說,突然聽到一首無關緊要的歌就哭了。

你掉入茫茫人海,信號逐漸微弱,我是即將廢置的基地台。

這是暴力的冬天。所有的雪都下在我的心裡,如同一個永遠不會被發現的屍體。

這是2006年的冬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