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朝3C生活跨進了一大步。我終於幫我的理光GR3更換了軔體,也學會了如何在iTunes更改簡介,然後共同的心得是,這些剛開始都以為很難,真的認真研究一下,就發現其實很簡單,主要是我的蘋果電腦真是太聰明了,在讓電腦白痴可以快速的享受科技帶來的簡便快樂上,賈伯斯真的應該獲得諾貝爾獎才對。

 

最近太忙了,連看書的時間都銳減,但居然沒有妨礙我跟我的好酒友柏老師歡聚的時刻,我想原因是我們都很忙,忙完之後約出來吃飯反而感覺剛剛好,而且我跟柏老師經常一年見面一次,這種可以一起吃飯喝酒的機會,怎樣也不該錯過。

 

最近在很多事情上,我都確定自己是個無可救藥的處女座,但我那好逸惡勞的射手也不時的蠢蠢欲動,我發現我經常以吃飯喝酒作為一種生活的刻度,激勵我在其他時刻努力工作。

 

我的好友們又會說我在發揮驚人的歸納能力了。其實不是,我是真的從過去幾年的生活中發現,我一年中最忙碌的時刻經常是在夏天,這時候工作層層堆疊,但值得欣慰的是,這時候的忙碌經常是會有正面的收穫的,所以我在精神上也很享受這種忙碌。

 

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,最好的休息不是像我平常那樣聽音樂看書看碟,而是一個等待與你會面的人,這人也許是朋友,也許是情人,你在忙碌和焦急中把一切事情都處理好,只為了見面時的快樂。

 

我最近深陷應該有許多回憶,但因為記憶力越來越差,因此很多事情都快要回憶不起來的尷尬階段,但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一些畫面,那些畫面衝擊著我對自己的一些認知,孤獨固然可貴,但兩人工作一天後的一頓晚餐又是多麼美妙的事情,我突然懷念起通化街乙味屋烤魚加上啤酒的好滋味。

 

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傷感了,也許是失去那種對事物感受的能力也說不定,這時我覺得過去感覺痛苦的時刻都是美好的,因為那時你在擁抱世界,而這樣的機遇可遇不渴求,因為當你的心一旦關上,你就知道要打開是多麼困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