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決定寫一封信給我的小表哥。我的堂姊、表哥、表姊們都比我大個十來歲,只有這個小表哥比我大了幾個月,所以我們從小就一起玩,雖然我們住得很遠,一起玩的時間也不多。

 

 

這一天我決定寫信邀小表哥到我家玩,所以我寫了一封信。我不知道他家地址,所以我寫得很含糊,像是火車站前面那條河旁邊的第一個房子之類的。問題是,我把我家的地址寫得很清楚,所以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就看到一個悲慘的畫面,我的爺爺、媽媽(那時我爸爸可能還沒下班)對著一張明信片狂笑不已,這真的讓人很沮喪。

 

後來,家族聚會的時候,小表哥全家也就有了機會欣賞這收件人地址不詳的書信。又過了好一陣子之後,小表哥跟我說,有一天他哥哥問他,為什麼我在信上要叫他「可可可可」,小表哥說,可能是他字寫不好,就把「哥哥」寫成「可可可可」了吧?然後,兩人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