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實在太好笑了,我一定要第一時間寫下來。

 

昨天咩仔跟我說,他有位已離職但交情甚好的前同事小魚在msn上敲他。小魚說,現在事情也頂不住了,所以他覺得也許先跟咩仔說比較好,過一會男主角小周,會來跟咩仔辭職,所以他先讓咩仔有個心理準備。

 

咩仔當然也驚訝,不知道出了甚麼事情,所以他要小魚但說無妨。小魚說,是這樣的,咩仔的手下大將小周其實前幾年就有婚外情,對象是同事小賀,這也是小賀後來為甚麼要離職的原因啦。但是現在小周的老婆知道了,事情鬧得很大。所以小周現在也要辭職了,他想只能拋妻棄子離開台灣到大陸工作。說時,小魚還在msn上傳給咩仔看,小周和小賀的親密合影,以及對話紀錄。

 

咩仔一看事情大條了。他想小周可是第一次交女朋友就結婚了,也算是一種「涉世未深」,所以他要小魚轉告小周,要他來好好談談,夠義氣的咩仔還說,如果要他出面去跟小周的老婆懇談,他也是願意的,總之他絕對不會讓小周離職。

 

過了一會小周出現在咩仔辦公室裡,咩仔立刻懇切的跟小周說,他現在要不要來談一談?只見小周面色凝重的拿出一封信來,咩仔心想這可壞了,連辭職信都準備好了,他立刻就勸小周說,還是現在談一談好了。小周要咩仔先看了信再說,咩仔拿出信來一看-上面寫的是,祝他愚人節快樂。

 

咩仔又氣又好笑的跟我說,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騙我了,這是第三次。有一次過年放假前夕,突然打電話給他說某某大人物去世了,要他趕緊回辦公室開會(趕稿),他急得差點從公車上跳車回來。

 

我說,他們每次騙你都成功,當然他們就一直騙了啊。這時我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。咩仔說,可是他們真的是精心策劃耶,小周還特別跑到小賀的公司拍了一張親密合照做為證據。而且啊,他們還說不能選在四月一日,這樣咩仔就會猜到是愚人節的玩笑,所以他們還特別提早了一天。咩仔的言下之意是,他們策劃得這麼仔細,難怪他會上當了。

 

總之整件事情,讓大家高興極了。咩仔還問他們說,小賀平時那麼乖巧,他們一定是逼良為娼,所以小賀只能配合一下。他們說才不呢,小賀知道要來騙咩仔就很高興,還主動把手搭在小周身上,反而是小周表現僵硬動都不敢動。

 

哈哈哈哈,我昨天聽完後,實在太快樂了,也讓我心癢難熬,我想今天一定要找人來騙一騙,我想人選就選定高小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