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其實我還頗喜歡聽演唱會的,只是因為懶,所以大部分時間動力不足,但若有親友熱情邀約,我還是非常願意去的。昨天,我就應寶寶之邀到798聽郝雲的演唱會,距離上次聽張懸演唱會也頗長時間了。

郝雲在我的感覺裡就像是個地道的北京男人,演唱中有一種自在悠閒,雖然歌詞不是聽得很清楚,但因為好聽,所以我在場子裡也頗嗨的。我比較喜歡他的抒情曲子,像是「憂傷的季節」等,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非常民謠風的歌曲,搭配上兩個辣妹在台上勁歌熱舞,當場把氣氛帶到最高點,我的相機中所有辣妹跳舞的照片,都是糊的,除了光線太暗外,也因為我太嗨了。雖然不會跳舞也跟著搖啊搖的,唱完這首歌,郝雲說:「誰說民謠不能性感?」真的,這樣意想不到的結合,真是很好玩。

最後一張,就是辣妹跳舞的長條臺子,我喜歡這種顏色,這讓我想到盧昌明寫的「藍色漸層」這首歌。前陣子在網路上找了盧昌明當年製作的「熱戀傷痕」裡的幾首歌,還是覺得很好聽,好的東西永遠都能讓人感動。

2.JPG

3.JPG

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