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.1.JPG

上周五,大都舉行簡單的品酒會。所以我就跟小姜去了。小姜看了我拍幾張照片,就說你都拍些邊邊角角,他說的真的沒錯,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完整的構圖,看到喜歡的畫面就按下快門,就這麼簡單。

Light不僅最近要幫我上傳到部落格,還教我如何使用白平衡,我試了幾下,覺得挺有趣的。想拍好照片真的不能偷懶,最起碼得先搞清楚相機的功能才行。放上來的第一張照片其實有點模糊,我還拍了更清楚的照片,但我喜歡這種黯淡的感覺,所以就選了這張,第二張是到二樓平台上拍了樹,這裡的經理說,整個院子好的就是這兩棵樹。我坐在樹下,感覺一直在下雨,後來才知道是樹的汁液,回家發現自己的背包上也有著點點痕跡,因為樹所代表的一種時間,所以我也喜歡上背包斑駁的這些圓點。


21.2.JPG

21.3.JPG

21.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