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有的時候難免兩難。像是某個地方你非常喜歡,喜歡到不想讓太多人知道,但又忍不住跟好朋友分享,於是,這私人午夜之秘密院子,就再也不是秘密了。

這是現在我在北京最喜歡去喝紅酒的地方。原來叫北平的客廳,現在不知為什麼改名叫大都。在一個四合院的院子裡,原本作義大利酒批發,但也可以在裡頭喝酒,地方布置得非常雅致,到目前為止所有去過的人都覺得很讚,而且也都想著下次要帶哪些朋友來,所以我想以後會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了。

去年買了RicohGR3,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拍照。雖然這是森山大道常用的相機,但是不同的人用起來還真是有差。之前一直有焦距不準的問題,後來在黃大攝影師的指導下,這個問題沒有了,但是還是沒能拍出我覺得滿意的照片,尤其在色澤方面,看來我得拿出使用手冊好好研究一下。

這兩天玩得很高興,尤其是大家坐在大都的院子裡喝紅酒,天南地北的聊,這不過是上週六的事情,但我已經非常想念了。


2.JPG

3.JPG

我很想讓大家猜猜,這個亮晶晶的地方是什麼?答案明天公布。

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