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朋友,當你們今天打開這個部落格時,有沒有感到一陣心慌意亂,好像有什麼不尋常的禍事即將要發生的預感呢?沒錯,今天即將要發生一件詭異的事情了,而這件事情,你可以說是我頭殼壞去,也可以說是我自甘墮落,也可以說是我無自知之明,但是親愛的朋友們,一旦你們看到真相,你們會發現,倒楣的不是我,而是在此刻不趕緊換台,而堅持要看完這一篇的人。

 

前陣子,我忙到沒辦法更新部落格,偶爾上去瞧瞧,發現人數直直落,我想現在依然看我部落格的人不是我的親朋就是我的好友了,既然如此,我惡向膽邊生,就不怕自曝其醜了。

 

事情是這樣的。大年除夕下午,我去咩仔家吃年夜飯,順便要舉行一個給紅包儀式。原因是尾牙時我抽中一萬元,咩仔覺得喵咪無論如何都是要分一杯羹的了。我想也是,喵咪雖然長得像基奴李維,但從小嬌生慣養,吃好用好,可不比阿湯哥的女兒小蘇莉遜色,所以既然我有意外之財,我也應該分紅讓他打打牙祭才對。於是,我們留下了這張我笑得呲牙裂嘴,而喵咪一臉無動於衷的照片。

 

人有時會有自毀的傾向。比如說,當我跟咩仔說我要放這張照片在部落格時,一向還算俐落的咩仔,竟有些遲疑的說,要不要修改一下,只要留下你的手和喵咪就好?而YC看到這張照片的反應更耐人尋味,他說:「這個棉被好豪華啊。」從這種種蛛絲馬跡,我應該放棄這個念頭才是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曾經因為朋友把我的照片放在網路上而不惜翻臉的我,竟然還是做出這種事情來,只能說人都是會變的。

 

即使照片中我看起來一臉豬頭,即使我眼睛比我以為的小,而嘴巴比我以為的大。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貼在這裡,如果嚇到大家我也沒辦法,就等我的羞恥心突然睡醒時,我再撤掉好了。

 (照片放了好幾天,本想看看我那遠在美國的酒友柏老師會不會看到,人真的很奇怪,不喜歡別人對自己說三道四,但有時沒有聽到老朋友笑話自己幾句,還覺得渾身不舒泰呢。不過因為這幾天就要去北京,不知道現在網路封鎖情況怎樣,所以還是先行刪掉,免得以後想刪時沒辦法。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