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貓咪.jpg

一、第三者是必要的

沒有襪子之後,咩仔對喵咪很依賴。經常掀開他的棉被看他在做什麼,更頻繁的要求要抱抱他,喵咪為了躲避咩仔的熱情,只好一直的睡覺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。有第三者平衡的關係是健康的關係,否則兩個人關在屋子裡無法逃脫的愛,有時也讓人很困擾到快要不能呼吸。

 

二、有時豁達只是不想付出更多

襪子還在的時候,他非常黏咩仔,通常喵咪這時就會冷眼旁觀。但是襪子走時那兩天,喵咪少見的會主動走到咩仔腿上睡覺,幾個小時都不動。這時我也瞭解為何有時作妻子的可以容忍先生劈腿,因為有了第三者第四者,他就不用付出更多。

 

三、思念總在分手後

今天天氣非常好。但是喵咪曬太陽時,卻沒有往常的愉悅,而是非常憂鬱的樣子。晚上睡覺時,也會更常的去叫咩仔起來,我們猜他想念襪子,以前他們晚上都會抱在一起睡覺,現在喵咪只剩下他的好朋友毛茸茸熱水袋,咩仔看到喵咪抱著「好朋友」時心裡非常難受,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讓喵咪知道,襪子已經沒有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