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咩仔跟我說,家裡出現了一些小強。我立刻建議他找專業獵殺小強大隊,這樣可以一勞永逸。他很為難的說,但是他不願意殺生。我為之氣結,我說如果不殺生,小強就永遠會與你長相左右。咩仔說他早已想好了,他要先去土地公廟拜拜,請土地公通知小強早點遷地為良,否則獵殺小強大隊來了,也就怨不得他了。我覺得這個方法也許有效,但可憐的土地公,他要管的事情也未免太多了。

 

我是一個不喜歡改變的處女座,尤其遇到喜歡的事情總要一再重覆。我最近就發現了一個新的寶寶路線,也就是先去漁泊食堂吃飯,再去Mei那裡喝酒,我已經約了幾組人馬走這個路線,我覺得這個路線清爽舒適,很適合我和其他中年寶寶們。

 

昨天我又警覺到有一條路線快要形成。我的朋友們都知道,當我心裡有一個想像已經成形時,可千萬不能改變我的想像,否則我會很失落。昨天我真的很想吃瑪哪牛肉麵,但計畫被打斷之後,我有一段時間都心不在焉,後來我找到什麼方式來安慰自己呢?那就是當老王的店開幕後,我一定要先去瑪哪吃麵再去老王那裡喝酒,誰都不能阻止我。

 

寫到這裡,我覺得要幫老王宣傳一下。老王,當年南方安逸台柱,號稱台灣第一酒保,長相不驚人但以談笑風生贏得不少女性青睞的老王,最近要重出江湖了,他的新店就在安和路立人小學對面7-11走進來不遠處,店名「三重奏」,預計十月五、六、七日後某一天開幕。聽說他店裡的特色說來很簡單,就是酒便宜到你會不好意思,東西好吃到你會不敢相信,去年剛得過台灣調酒第一的酒保Allen帥到你以為金城武有個弟弟,就是這樣而已啦,老王很平常心的迎接人生第二春。

 

因為老王的店還沒開張,所以昨天我們就去了卡內基。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我想昨天去的人都發現了,卡內基這種夜店已經不適合我們,我們只屬於老王,也幸好老王開了這個店,這樣我們以後就不用擔心喝酒沒落腳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