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4744.jpg  

我一直在想,北京這一場是真正檢驗我們能力的時刻。香港有香港書展幫忙事務性的事情,上海書展有一組人協助我們,只有北京,一切只能靠自己了。

 

但是,昨天活動結束了。我卻不知道怎樣給自己打分數,六場活動多則三百三十人坐位全滿,最少也有兩百多人,如果以老闆當初希望場地是兩百人這樣的標準,我可以自我安慰的說,差強人意了。

 

不過因為見識過上海那幾場四五百人爆滿的場面,甚至王安憶演講時,很多人是坐在講台邊緣上聽的,我就覺得,以北京場的陣容,我們真的還需要努力。

 

活動結束後,我覺得應該要謝謝那些沒有幫我的朋友,因為這些烏龍,給了我應付變化的經驗。更要謝謝那些幫助我的朋友,像是前同事Z,尤其是新京報的記者,一個一個發簡訊請人來聽演講的熱情,真的讓人很感動。還有,其實我覺得很幸福,因為與我共事的同事,不管是台北的貓姍、北京的小水瓶,他們都太能幹了,我相信下回辦類似活動,再也難不倒我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