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想到一件事情我就忍不住開心的大吃大喝。其實這件事情也沒什麼,只不過是老闆要到香港出差一天罷了,但就是很難理解的讓人莫名的興奮起來,所以我昨天喝了啤酒、紅酒、白酒,就像參加什麼慶祝酒會一樣。但是有一件讓人更難理解的事情發生了,我突然「感應」到,我這種快樂的心情,老闆應該也會「感應」到,樂極必定生悲,我還是小心為妙。(但是酒也沒有少喝就是了)

 

果然,套用「麥迪遜之橋」裡頭的一句話,這種感覺一生只有一次,我感應到我老闆的感應,真的不是想太多。早上不到八點,我的手機簡訊響起,我伸出手還來不及把簡訊點開,就接到老闆電話:「我的簡訊你看了沒?」我很為難的表示沒有看到,心裡想的是,我連打開簡訊的時間都沒有,我還有時間「看」嗎?老闆說,那你先看一下。我把老闆手喻看完,心想這回輸人不輸陣,我要立刻打電話跟他說,我已經看完了。但是,再度的,在我來不及把電話按鍵按下去的時候,手機又響了,我不禁佩服的想,連比賽打電話我都輸人家,難怪人家是老闆,我只能當員工啊。

 

然後從八點開始,我就接到好多電話,堪稱歷來之最。我想宇宙果然是個和諧的氣場,你前一天晚上去大吃大喝,好多人都感應得到呢。終於有一個空檔,我又再度的倒回床上,卻突然想到一件事情,為什麼老闆發了簡訊給我,還要打電話給我?這個問題也可以改變成,既然他要打電話給我,為什麼要先發簡訊給我?

 

我思之再三,認為有以下兩種可能:一、早上八點對我來說實在太早,所以第一通簡訊是「起床號」,先讓我醒過來,這樣他好跟我打電話。二、但是為什麼他堅持一定要我先看完簡訊呢?這也是因為早上八點對我來說太早,他擔心跟我交代的這些事情,我一倒頭就當作是如夢一場,所以需要簡訊立此存證,當我感覺如夢似幻,不知道老闆是否真的打電話給我時,我看看手機也就明白了。

 

當我發現「早上八點對我來說太早」是一切的關鍵時,我也有了羞恥之心,我覺得這個時候再賴在床上實在太說不過去,而且我也有了一個新的領悟,以前我覺得最瞭解我的人除了我爸媽外就屬小咩,現在發現我老闆對我也如此瞭解時,我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