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裡的封鎖非常厲害,我可以從某個管道上傳寫的東西,但看不到自己的部落格,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但真的是這樣也許是因為看不到,我最近就覺得寫部落格的熱情減少了許多。

 

前幾天上網看麥可傑克森的新聞,沒想到順便看到周迅李大齊分手的消息,有一篇新聞的標題很直接,大概是「沒有他也不會死」。這標題挺毒,但也的確很真實,誰叫周迅當年要說出「沒有他我會死」這樣的話。我想到有些朋友,年輕時為愛瘋狂,交往分手都在陽光下,十分的坦蕩蕩,但到某個年紀後,就開始諱莫如深,也許是瞭解愛情這種東西就跟段譽的六脈神劍一樣,時靈時不靈現在有,以後不見得也有,所以乾脆一言不發,免得好事者哪天也可以下出「沒有他也不會死」之類的標題。

 

打從我喜歡但也有不少人唾棄的「蘇州河」以來,我就挺喜歡周迅,也買了他的CD。看到分手消息時,當晚我放了他的CD,聽了好多遍的「飄搖」,雖然完全想不出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,但是我覺得人同此心心同此理,再好的感情也會變化,凡事真的不要想太多,但起碼要記住「沒有你會死」這句話是真的不能再說了。

 

本來是明天才想寫部落格的,因為今晚要跟馴鹿的老闆嘉輝兄到居酒屋吃燒烤、暢飲啤酒,我想明天應該可以寫寫酒店關門後這位老兄的新動向。但是想到周迅,我就想起梁老闆跟我說馴鹿可能要關門時,我大表可惜,而他也說出大家萍水相逢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之類的話,一時倒也有一些感觸。

 

另外,原本我打算找一些馴鹿愛用者跟我們一起歡聚,但梁老闆表示他有點害羞,所以不如我們聊聊就好。其實,我也有點害羞,所以我猜今天大家也說不出什麼有趣的事情,還不如先隨便寫寫算了。

 

轉眼快到七月,說七月要來北京的柏老師依然下落不明。我七月中要回台北一趟,我的酒友們的酒櫃都裝滿了,還有人呈上酒單要我先行挑選,真是盛情可感。幸好我七月底就回北京,我把行程如此詳細說明,也是為了讓我的酒友柏老師知所進退,不要趁我不在時匆匆跑來,否則遍插茱萸少一人,他也會很無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