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一打開電腦,咩仔就迫不及待跟我講這件事情,因為很有趣,所以我在徵求他同意後,將對話原封不動貼上來。

 

咩:這陣子喵咪和襪子時常在半夜四點半叫我起床,害我之後睡不著。所以昨天晚上睡前我對他們施法
我:
你跟他們說什麼?
咩:我在他們頭上用我的手各自轉了六轉,告訴他們,六點才能叫,之前不能叫,就像調鬧鐘一樣
我:然後呢
咩:結果他們一夜都沒叫,我五點五十就起來了
我:真的,好離奇
咩:是啊
我:你是從哪裡學到這個法術?
咩:以後要每天都在他們頭頂調鬧鐘
咩:我自己想的
咩:因為我被他們吵得快要精神衰弱,我以前不是也對蜘蛛說過話,要他爬到塑膠袋裡

 

我想等他法術越來越爐火純青的時候,大家都可以排隊去找他,想升官的可升官,想發財的可發財,大家都高興了。

 

本來沒想寫部落格,既然寫了我就推薦兩部電影。一個是「歧路天堂」,我當然還沒看,但咩仔說很讚。一個是我昨天晚上看的「嫌犯X的獻身」,我居然還掉了幾滴眼淚,能夠把推理劇拍成感人至深的愛情片,真的也很厲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