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好。我想先騎車到太平洋百貨吃午餐,如果感覺不錯,就騎到後海。剛到太平洋百貨附近停車,我就愣住了,因為我帶了車鎖,但忘了帶鑰匙。只好找了附近修車小攤,又買了一個車鎖。如今我車上已經有三把鎖,如果這樣的事情再多發生兩次,我打算把這五把鎖做成奧運標誌,掛在我的車上。

 

昨天還是騎到後海去了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後海都很失望,但還是要一去再去。也許只是想去看看他好不好?問題是,他越來越狼狽,我也沒辦法。只能偶爾,越來越偶爾的的去看一回,也只能這樣了。

 

後來還沿著紫禁城騎了一圈。我發現昨天真是好日子,我看了三隊人馬在拍婚紗照,其中有一對,我很想拍下來。因為新娘穿了紅色禮服抱著一個大玩具熊,新郎穿著紅色花襯衫也抱著一個大玩具熊,兩人手牽手,本來還挺有童心的。問題是那個新郎本身長得就很像玩具熊,看了這個造型,我唯一的感覺就是,攝影師恨他。因為意識到自己想拍的念頭甚為不懷好意,所以我反而不好意思拍了。

 

放幾張照片。我想我唯一想說的的期望是,我真的希望沒有人,如果這些地方可以沒有人,該多好。

DSCN1488.JPG

DSCN1496.JPG

DSCN1479.JPG

DSCN1459.JPG

DSCN1457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