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小灰放在我的書房裡,書房逼仄,小灰的牛角常常鉤住我的衣服。我想,他是用這種方式告訴我,老是把他關在這裡他真的很不開心。昨天上午要去醫院檢查,所以我乾脆請一整天的假,下午就帶小灰出去走走。

 

感覺小灰心情似乎好多了。我們開始走得很順暢,但也許早上才身體檢查下午就去騎車有點太猛,沒多久我就開始肚子痛了,所以昨天我們只到彩虹橋,來回三十公里,回程時我走走停停非常狼狽。小灰是輛好車,但我不敢把他帶到北京,因為太容易被偷,我在台灣的時間又很短,這次過年還遇到天氣好時我沒空,我有空時天氣不好的歹運,所以真正騎車只有昨天而已,我心裡覺得對不起小灰,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這兩天到書店,看到「愛情沒那麼美好」已經出版了,我立刻買了一本,但還來不及看。對於這本當初自己也想買下版權的書,我的感覺有點複雜。有點像是你喜歡一個人,可惜花落別人家,但是看到人家把他照顧得這麼好,你也不得不承認他跟別人在一起比跟你好。當初我顧慮的篇幅太少的問題,我覺得木馬處理得挺不錯的。對於得不到的東西,詛咒沒必要,抱怨也沒必要,我們還是祝他早日大賣,從此幸福一生,這樣我們雖然得不到任何好處,至少證明自己眼光不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