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朋友曾告訴我一件事情。當年他失戀的時候,幾乎天天喝酒,無酒不歡,後來他又交了一個女朋友,情感穩定後他就再也不想喝酒了,簡直就像發生神蹟一樣。

 

我今天也發生了一個神蹟。當我老闆驅車去機場的一刻,我頓時覺得鳥語花香,世界無限美好,這樣說來也許有點誇張,萬一我老闆看到這一段,他恐怕也會愧不敢當,不敢相信自己對我有這麼大的貢獻。那我就退一步說好了,也許是因為今天二度搬家總算又整治妥當,書稿發去修改了,該交的稿子交了,真是快活的一天。

 

但是俗語云,樂極也會生悲。今天我難得問在麥肯錫工作的作者小帥哥,問他金融風暴到底何時會結束,他答曰樂觀估計一年到兩年。後來我就把這個資訊告知貓姍,結果MSN的對話窗口貼錯了,貼到小帥哥那邊去,當場傳播八卦就被抓包了。

 

我覺得這是很令人尷尬的事情,雖然不像「贖罪」放錯信這麼尷尬,但對處女座來說,這也是屬於不該發生的事情。但後來,我就覺得好多了,因為我想到一個更尷尬的事情。

 

我有個朋友,青春年華的時候,有個交情還算不錯的男的朋友,這時跟他提起成親之意,有個剛跟他表達追求之意的男的朋友,他經過一番長考,決定答應求婚,拒絕另外一個追求者,於是他就各寫了一封信,糟糕的是,他把兩封信裝錯信封了。

 

幸好,他在信裡政治正確,沒有什麼曖昧。所以求婚成功的看了信很高興,被拒絕的…,喔,他反應如何就不知道了,因為從此就音訊全無了。

 

想到這裡,我真得覺得好多了,我不過就是八卦一點而已唄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