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的今天,在什麼心情下,開始寫部落格,我記憶猶新,但感覺已經非常淡漠。

莫名其妙開始一個旅途,幾次想結束,卻還是繼續往前走,路本身已經成為我親近的朋友,我跟他說我看到什麼,我跟他說我想到什麼。路取代了初衷,成為彼岸。

有時候我回頭看看一年前的今天寫了什麼,兩年前的今天寫了什麼。雖然經常覺得瑣碎幼稚,這些也都是我生命的一部份。就像走過的這些風景,遇到的人,雖然不斷的消失,但只有路始終跟隨著你,當你走上這條路時,你原本想要訴說,跟一些特定的朋友訴說你的所聞所見,但是現在路本身已是目的,他蜿蜒在你的心裡,緊緊跟隨,變成了另外一個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