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騎車到辦公室,在這路口看到天邊的雲,美麗極了。可惜第二天下雨,不方便拍照,第三天天空更為美麗,但我忘了帶相機,然後就是今天了,帶了相機,但真的沒前幾天漂亮,當然也可能我拍不出眼睛看到的美吧。

明天就要搬辦公室了。中午吃過飯,我帶著相機想拍同仁堂的老宅子,也順道去裡頭參觀,可惜大門深鎖,只能拍拍外頭。其實整個四合院都被整修過,只有這個小窗,可能還是以前的。


順便帶一張路燈的照片。


昨天深夜,鄰居居然電視看得欲罷不能,我乾脆起來,在夜黯中隨便拿一張CD放在音響裡,正好是許如芸的精選輯,「如果雲知道」過了多少年聽還是覺得很好聽。也提醒我第二天別忘了帶相機。


可惜今天雲都散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