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車初次亮相,後來查了資料,發現他的變速系統是Shimano(憑記憶可能拼錯)最低階的,看來這個價格我並沒有佔便宜,不過既然買了,就要好好相處。

今天,先從我家騎到東三環長虹橋邊上的書蟲,上網喝咖啡,然後往西騎到南鑼鼓巷,轉帽兒胡同打算到後海。

這家醉虹樓的老闆是台灣人,滷肉飯很好吃。


帽兒胡同以前是皇親貴族居住的地方,看看這家樑柱,就可以知道以前的四合院多麼堅實。


到了後海,經過白楓酒吧,這曾是我在北京最喜歡的酒吧,門面看起來很簡陋,但是一到晚上卻燈火輝煌,不過實在太久沒來了,不知道過了這麼多年,酒吧是不是與人俱老。



繞後海半圈,到了我最喜歡的宋慶齡故居,幫新車照了相,走地安門大街道景山公園,這是從景山公園後宮牆拍的,小閣樓的屋簷上還停了一隻小鳥。


如此騎了一圈過去我在北京最熟悉的所在,我才終於感覺自己回來了。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