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家到彩虹橋大約十四公里,前兩星期,我把這裡當終點,因為往返也將近三十公里了。昨天狀況不佳,剛上路時就有累的感覺,不知道是上週小腿抽筋或是沒有暖身的緣故,但是也騎到了彩虹橋,然後我想,應該還可以繼續往前走。




這裡是港墘抽水站,意外看到這樣一汪池水,遠方天空似乎將有暴雨,我拍了兩張,一張是原色,一張是用相機裡的黃昏模式。



即將到圓山,已經二十公里了,要不要繼續往前走?看看天色,我想冒險往前到三腳渡再折返。



終於到了三腳渡,有個衝動想打電話給一個朋友,跟他說:「對於我想做的事情,我是不會意志薄弱的喔。」

回程果然趕上大雨。斷斷續續往前走,但因為晚上有約,只好繼續往前。拍了汐止自行車道柔腸寸斷的照片,突然不想貼了。

可惜的是,回程有一段碼表出了問題,等到恢復時大概過了一兩公里,但回到家時碼表顯示四十六點八公里,我想多這兩公里,還是沒有到五十,也就算了。

下次再來。

梳洗一番,覺得累壞了,我想體力還是不行啊。但幸運的是,昨晚朋友請我到內湖一家法式餐廳,吃了菲力牛排和美國柯波拉紅酒(就是那個導演的葡萄園),菲力周邊圍了一圈培根,據大廚說這樣可以增加菲力比較少油花的缺點,又可以提味,兩者一起吃也很好。真的很不錯,只可惜照片糊掉了,就不貼上來了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