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了週日騎車屁股痛到不行的可怕經驗,我認識到車褲絕對不是趕時髦的奢侈品,而是非如此不可的必需品。(當然我也和咩仔有著同樣的猜測:車廠是不是故意把車墊做成這樣,好讓凱子們不斷花錢啊?)

昨天我上網看車褲的訊息,正巧瞄見冷湯從我身邊走過,我趕緊把他攔下,低聲的說,到底要買哪種車褲啊?我週末那兩天真是痛苦死了。他也低聲的說,第一次總是比較痛…,話還沒說完,旁邊的塔羅王子就愕然的對我們說,你們在說什麼啊?這,不是在說要買什麼車褲比較舒服嗎?

然後我又請教了即將環島的同事,他熱情推薦PEARL IZUMI。我立刻上網查了什麼地方有賣,就找到了山傑克。我打電話到店裡,問這種牌子的車褲還有嗎?電話裡老闆的聲音非常豪爽,他說這牌子目前缺貨,但店裡還有ASSOS的,我斷然的說,別人都說PEARL IZUMI好,我還是買這個牌子好了。老闆也沒駁斥我或笑話我,他說,這樣啊,好,你考慮考慮。

後來我再上網查,發現很多網友說ASSOS才是王道。有位朋友現身說法,也說ASSOS超級無敵,這時我很羞慚對山傑克的老闆說PEARL IZUMI比較好的事情,而他沒有笑話我,也讓我很感激。所以我決定雖然他的店面遠在重慶北路,我也要千里迢迢趕去。

今天中午,我想可以一舉兩得。就是先去天喜吃塔羅王子推薦的小火鍋,然後去山傑克買車褲。天喜好吃,這種熱天吃來居然不膩不燥(不過會不會上火,可能明天才知道)。吃完就走到山傑克。

聽老闆的聲音,我原以為他跟汐止的車行老闆一樣,是個粗獷的歐吉桑,沒想到卻是個親切熱情的陽光男孩。這讓我好感又增加了幾分,尤其他店裡的車款很多,讓我有點遺憾當初沒多比較一下,不過話說回來,我對我的愛車非常滿意,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。

我買了車褲、頭巾,然後興匆匆的問老闆從汐止能否騎自行車道到這裡?我還想買車袋、打氣筒什麼的。傑克說,我走自行車道可以從麥帥出來,一路走南京東路就可以了。這時我居然有點遺憾住得太遠,如果就住這附近要修車什麼的不就方便多了嗎?我想我是被汐止的老闆嚇到了。

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批評這位汐止老闆,但我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。有人覺得他對客人愛理不理,是個大老粗等,我是覺得還好,只是有點大男人而已,而且說實在的,對店家老闆來講,賣東西給你,他有賺頭,要你經常來打氣,這可沒賺頭,所以他也算是挺熱心的。(但是咩仔又有一解,他覺得我必須經常去打氣,也算是放長線釣大魚的一種方法)

不過,我當然還是喜歡傑克這種老闆。我也突然可以瞭解為何這麼多人喜歡「練習曲」,這種陽光、開朗的感覺,的確是讓人愉快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