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會寫的很短。主要是因為要說短路的事情,所以當然要寫得短。

之前曾經坦白過,我非常怕上廣播。昨天企畫同事又拜託我,上一個其實跟我關係不大的書的廣播,我一時射手發作,居然說出:「我寧願幫你洗腳」之類的話來,眼看其他同事表情愕然,我也非常羞愧。後來我改成「我可以幫你多找幾個名人推薦」來補救,心裡才比較好過一點。可是我也覺得很奇怪,我怎麼會說出「洗腳」這麼怪誕的詞彙呢?一定是被什麼附身了吧。

到了傍晚,我警覺到辦公室有一種騷動的氛圍。我問新上任的總編輯說,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他低聲說,這是你喜歡的,會議室裡有酒可喝。我立刻到會議室去討酒,後來才發現這是本公司的新活動,每個小週末都有個快樂時光,編輯同事們可以一起吃吃喝喝,聊聊工作上的事情。昨天是第一回,冷湯帶了四瓶酒來,我們毫不客氣的都喝光了。

昨天的快樂時光很快樂,我收拾書包打算要回家時,總編輯笑瞇瞇對我說,你現在也覺得在出版社工作是不錯的吧?我還來不及回答,旁邊的塔羅王子就說,是啊,僅次於在酒店工作而已。

咦,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形象呢?昨天我有種夾著尾巴落荒而逃的感覺。

今天早上,陽光再度明媚,我搭上走北二高的907欣賞沿途風景。忽然旁邊有一輛卡車開過,先是看到樹根,然後是樹幹,然後是茂密的樹葉,我想這應該是有人買了一棵樹吧。然後我繼續看著山景,腦海中浮現出「不知道把這座山砍光,可以賣多少錢?」這樣的怪異念頭,我覺得這兩天我真的有點怪怪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