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女檔。不是真的母女,是情同母女。(好了,母女檔照片刪除,明明很好看的說,本人卻不滿意啊。)


咩檔。我有很多咩朋友,這是其中兩隻。


酒朋友。這是昨晚喝的生日酒,中間的四十是,這些酒加起來有四十歲了。哈哈,一聽就是瞎掰的。


菜朋友。其實昨天最厲害的是Y醫師做的湯,可惜放在廚房沒拍到。

今年開年以來,聽到的都是壞消息,昨天的生日宴是難得讓大家開心的好日子。我勸小河流放棄戒酒,誰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,人生又有多少次可以這樣歡聚呢?

說這些話時有些脆弱,但隨即想到,重要的是人而不是酒,人到了比什麼都重要,喝不喝酒倒是其次了。

畢竟不像酒,酒打開了就展開一個不回頭的旅程。昨天我的靈魂伴侶被安排在最後一瓶,所以喝到他時,已經距離開瓶三個小時了,感覺顛峰期已經過去,被抽離了靈魂,只剩下槁木死灰了。好像被旁邊的蒙大維狠狠K了一頓。

不過我還是買了一瓶2002年的,希望下次會恢復水準。

還有,勤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是有福的。我猜明天就會有影中人要我把照片拿掉,我是希望不會這樣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