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我變笨了?還是痞客邦插入圖片的方式改變?總之這是一張幾天前就想貼的照片,現在經友人指點下,才終於成功放上來了。

一如照片顯示,襪子最近將他的閱讀興趣轉移到葡萄酒方面,這可能是因為耳濡目染的關係,不過酒看多了也格外醉人,襪子的樣子有點像喝掛似的。

我曾跟咩仔討論過兩貓的秉賦和習氣。喵咪靈氣天成,每天清晨不是追逐窗外透進來的光線變化,就是欣賞雨中風景,我覺得他像一位哲學家,或者是詩人,而咩仔認為他本身就是一首詩。(此點,以前就寫過了)

襪子就不同了。以長相和身材而論,喵咪被我們認為堪稱是貓中之基努李維,而襪子勉強像是羅素克洛,這樣大家就知道兩者的差別了。

而以天資來說,在襪子身上實在看不出什麼靈氣,可是他後天格外努力修為。所以,他有書必看、必睡、必趴,而且酷愛音樂,有天咩仔覺得自己音響聲音太大,怕吵到附近的襪子,沒想到他趨近一看,襪子可正閉目享受這種天籟呢。說起喜歡看書和聽音樂,喵咪就比不上襪子了。

襪子相當膽小,以前見人就躲。但是現在他也慢慢的不怕我了,而我有時摸摸他的肥肉,也感覺一種情感在默默流動著,我想在他肥蠢的外表下,其實也有一個崇智、有趣的靈魂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