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越來越覺得我很適合從事一項工作,也許可以叫做「新餐廳激勵員」。發現一個新餐廳,若有一二可取之處,我就會不時造訪,這很容易讓老闆產生一種自信,覺得自己的餐廳若非相當好吃,就是酒很美味,若兩者皆非,那可能就是自己很有魅力吧。

週五傍晚,河流兄問我要不要小聚,丸子他們都不克前往,最後就變成我們單獨聚會了。我又選了最近發現的那家酒吧,原因很簡單,酒保的調酒不見得人人滿意,但他是真的有想法和創意的,另外就是這家酒吧位置甚好,就在我辦公室和捷運的必經之路上,喝完酒,走路去搭捷運,也是一種醒酒的方式。

我離開辦公室時,已經九點,到了酒吧,發現河流兄百無聊賴的喝著紅酒,桌上有一盤幾乎沒動過的炸花枝,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非常不滿意,直到後來我們換到吧台小坐時,才算是當晚精彩的開始。關於那天的經過,河流兄已經寫在他的部落格裡(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fedeRiver/post/15490925),圖文俱佳,我就不贅述了。可以補充的是,還沒換到吧台前,有位酒商促銷小姐跟我們說,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所以我們特別做了一個活動……,我跟河流兄都為之一愣,我想我們從來都不會記得白色情人節是哪一天,沒想到卻撞上這個奇怪的日子,我突然想到那四個傻立委,我覺得我們也是「在不適合的時間,走到不適合的地方」,不過後來那個酒保表現得非常好,所以走的時候我們都挺開心的。

週六得去掃墓,去看我親愛的爸爸,和河流兄喝酒時,我相當戒慎恐懼,就怕第二天起不來,但我轉念一想,以我爸爸過去展現的神蹟,無論如何他都會把我叫醒的,所以我就放心了。

第二天我果然準時抵達,這完全是拜高鐵之賜。三十二分鐘就抵達新竹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,真是太厲害了。我想我哪天應該要坐高鐵去台南走走才對。

這張照片是稍晚和我同學去新竹紅毛港海邊拍的。雖然我在新竹住過幾年,但除了校園之外,大概跟沒住過一樣,西海岸的海邊真的挺不錯看的,即使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我覺得也還可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