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下午,買了碟,看見路口居然有點堵車,於是決定先坐地鐵到辦公室,打算上網順便吃完晚飯再回家。然後非常欣喜的收到咩仔寄來兩貓的照片。這張咩仔的標題寫著「貓版色戒」,我東瞧西瞧都看不出任何跟「迴紋針」有關的聯想,再仔細一看,發現這簡直就是電影「我的藍莓夜」的貓版海報嘛,不信大家可以比較一下。

昨天晚上跟幾位朋友去看藍莓夜的北京首映,剛走出放映廳,就發現朋友們落荒而逃,等我發現不對時,攝影機和兩個麥克風已經在我前面了:「請問你覺得這部電影好看嗎?」「你最喜歡誰配的音?」「你最喜歡哪一段?」哇塞,原來是電視台在逮觀眾做訪問呢。我想敬愛的寶姐就算要埋伏暗樁,也沒辦法安排得這麼巧,於是我好好的稱讚了一番,確保明年的大閘蟹和紅酒有著落。

底下這張照片,咩仔寫的標題是「永遠孜孜不倦的襪子」。真的,為什麼襪子這麼喜歡書呢?這張照片看起來真像熬夜讀書然後不支昏睡的樣子,我覺得自己真該跟愛讀書的襪子好好學習一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