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週前小河流到北京一遊,說不得我得帶他們去沙漏見見蒙古兄弟。那天我跟他、寶寶先殺將過去,本想混進窗邊坐長沙發,因為只有那裡看得見窗外的月亮。

乍見只有我們三人,蒙古哥哥阿魯斯很為難,他說,這區是六人坐的。我說,那我們就坐裡頭好了。後來裡頭座位都滿了,只剩下那六人坐,空無一人風景獨異。隨後我們就看到阿魯斯不斷驅趕新到的而又想覬覦那六人坐的客人,不管來者是五人還是四人,只要不滿六人就在驅趕之列。

我跟小河流和寶寶面對此情此景,都覺拍案驚奇,至少對我來說,真實的五個人,總比幻想中的六個人,更能賺到白花花的銀子吧?於是我們開始猜測他是什麼星座的。

我一開始就排斥他是處女座的。我說,他這種舉動我都覺得很詭異,怎麼可能是處女座的?

寶寶也說,應該不是金牛,金牛雖頑固,但眼看可以賺到錢,他不會不賺的。

我們胡亂猜了半天,最後決定把蒙古弟弟烏拉叫來,問他哥哥是什麼星座的?他說,我不知道啊。我說,那他生日是什麼時候?喔,他是一月初生的。

這時小河流感覺不太好,因為他和阿魯斯同屬摩羯座。

昨天我又跟幾位朋友去沙漏,令我欣慰的是,即使我們只有四人,阿魯斯也讓我們坐他珍藏的六人坐了。

我們大家隨意聊聊,阿魯斯見我咳個不停,便去調了一個「法國秘方」熱飲,材料是蘭姆酒加薑加蜂蜜加檸檬,結果我今早起來,果然不太咳了。所以,別隨便說罵人是蒙古大夫,蒙古大夫有時是挺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