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想再搭夜車回北京了,所以今天我要離開蘇州到上海,借住友人家一宿,明天搭飛機回北京。

這次我清楚感受到台灣的資源真的逐漸減少,但是島內不景氣,競爭又劇烈,生存卻比以前更困難,真的要好好想想怎麼打開一條生路。

不過也許更沮喪的是看到自己個性的弱點,臨大事易膽怯,我想這次又夠我反省很久了。好事膽不夠大,往好處想,這種人也不敢做壞事。我很喜歡飯店的鬧鐘,走之前很想買一個,但聽說鬧鐘銷路太好,已經缺貨了。所以我語帶威脅的跟這裡的總經理說,買不到也沒關係,反正有些鬧鐘有腳會自己不見。他聽了呆若木雞,痛快乾了一杯紅酒,希望鬧鐘不會自己不見,我呢其實也是說說罷了,真要我順手牽羊,我還真是做不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on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